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病情真的有所好轉,感覺整個人精神多了,心情也好多了。那種感覺就像你一直獃著烏雲下,鬱悶卻說不出原因,終於太陽把烏雲帶走了。

  那句話說,精神和身體,總要有一個在路上。

  前段時間一直在反省近日的表現,感覺自己丟了素養和理解包容。

  第一件事便是生氣后一氣投訴了校車。後來覺得其實大家都不容易,司機不容易,跟車老師更是不容易,我們明明也這麼大人了,卻還是有個貼身保鏢,一出校門便跟着我們,已經很不容易了,更何況其實老師也都是遠走他鄉來這裡謀生存的,孤身一人,遠走他鄉,受了委屈也沒有爸爸媽媽在身邊,還得時刻為我們服務,真的挺不容易的。所以其實自己投訴后馬上就後悔了,即便同桌說這些事就得說出來,但內心還是無比愧疚。

  第二件事買了兩個陶瓷保溫杯,後來有一個自己看着比較順眼的寶藍色的那個壞了,喝着水,如果那個底就掉出來了。嚇到我了當時,第一反應就是幸好不是在莊重的場面。後來找客服,客服一下子就說給我補寄一個,當時心馬上被暖到。其實我只是感覺委屈發了牢騷並沒想讓賣家做什麼,但賣家還是補發了。那一刻又是滿滿的愧疚,感覺是自己太斤斤計較了,人家做生意也不容易,說不定是快遞問題。

  第三件事是弟弟買了一遙控感應飛機,後來發現不能用,而且漏發遙控,聯繫客服客服每次都是有什麼需要幫您嗎?很生氣,看着弟弟失望的表情,畢竟那是弟弟自己攢錢買的,所以自己給了差評。過後又覺得是自己錯了。

  我想大概是最近自己成了井底之蛙吧,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不順心的事,一遇見就這麼多。歸結到底,大概也就是自己忘了給自己補充精神能力以及太久沒有走出去跟優秀上進的人相處。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