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金錢,對於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包括我的很多願望。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上的東西也越來越五花八門,其中,網絡兼職誕生了,本着讓學生黨,白領,媽媽們利用空暇時間賺點零花錢,可是,越來越多的騙子也隨之而來。朋友在做一個兼職,她賺了錢,所以我信任她。那是一個打字的兼職,雖然工資少,但入費低,因為其他那些別發會費都很高的,怕被騙所以不敢做,而這個只要25塊錢就可以入職了。那錢是用來買號的,方便領任務。

  我是朋友推薦的,她做外宣,我轉錢給她,她幫我買號,在那之前她一直不肯給那個發任務的人的號來,我也沒覺得什麼,可後來,我得了號,才知道,買這個號只需要十塊錢就可以了,她賺取了我十五塊錢!我質問她為什麼要收我這麼多錢,她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說這是我應得的…呵呵,那一瞬間,我感覺到了深深的欺騙,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啊!彼此為鄰居的啊!在利益面前,她真的失去理智了嗎?

  以後的以後,我真的很難再相信她了,被蛇咬過的人,見到井繩都要懷疑三分。那25塊是我在白雲飄飄網發了那麼多作文積攢來的,這其中的心酸怕也只有我能體會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