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貴在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在堅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社會,可以說是物慾橫流的社會。我們現在是青少年,但是在這其中卻有不少人學會了圓滑。這些人認為面對誠實就是吃虧,面對謙讓就是委屈。 

 而在我的眼中,我認為青少年更多的應具備要有勇氣去面對每一件錯誤的事,要有毅力去承受每一件痛苦的事。當然作為一名青少年也應該要陽光、要充滿活力,要做有正義感的青少年。 

 不論是求學還是做事都要學會堅持,看準了就要堅定不移、堅韌刻苦、堅持不懈地做下去。古今中外,凡有卓越成就的人,無不是靠恆心、耐心和自己頑強的意志、毅力所取得成功。文天祥是我國古代一位出色的丞相,他是一名擁有正義感的人,面對敵人的誘惑始終堅持真理。在他臨死前為後人留下了一句流傳千古的話: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1508年意大利雕塑家、畫家、詩人米朗琪羅接受了羅馬西斯廷教堂繪屋頂大壁畫的任務,其任務相當艱巨:屋頂屋高達20多米,面積300平方米,畫中人物340多個。他夜以日繼地工作,多少次從腳手架上摔下來,甚至摔成重傷,但他仍不放棄這項工作。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了長達四年零三個月的艱苦努力,完成了這幅轟動全意大利人民的巨幅壁畫!這難道不是堅持的力量所取得的成功嗎?在5·12特大地震中,有為教師叫譚千秋。地震發生時,她用自己的身體“狠狠”地壓住了講台下的四個孩子,面對巨大的疼痛,她並不畏縮,而是一直堅持着。因此她把四個孩子的命保住了,但是她自己卻在這次地震中喪失了性命。 

 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註定失敗。對於成功,就是貴在堅持!

您正在瀏覽: 貴在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在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