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貴在堅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在堅持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做事貴在堅持,執着於自己的理想,前進,再前進,才能登上成功的高峰!這就是我讀完《心靈島上的燈塔》最大的感悟。

  這本書讓我感觸最深的是《不是人人都能“撿”到冠軍》這一篇,它述說了澳大利亞短道速滑運動員斯蒂文的故事。斯蒂文在一次比賽中被對手的冰刀切斷了大腿上的主動脈,傷口縫了111針,可他堅持要繼續參賽。之後,在一次訓練中他再次受傷,頸椎骨折,醫生判定他不能在滑。可2002年的冬天,他又再次站在了跑道上,那份執着讓人震撼。

  在我們的學習上和生活中需要這種執着的精神。以前我很怕寫作文,後來堅持寫日記,做讀書摘抄,不知不覺,寫作作文來就生動有趣、從不會像流水賬一樣了,而且越寫越喜歡,越寫越好。

  執着是金,堅持是銀,只有堅持才能點燃你追夢的燈塔!

您正在瀏覽: 貴在堅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在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