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貴在堅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貴在堅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聽“比阿斯”說過“要從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開始,就要堅持到底。” 

  籃球,我一竅不通,更別說對它有多喜愛了。但...... 

  我看了幾個關於籃球的電視劇。(我超愛看電視劇的啦)才認識到打籃球原來是這麼困難的事,最讓我深受感染的是他們的精神---堅持。 

  《籃球火》中羅志祥扮演的球技超爛但具有籃球天賦的他,對籃球有着執着的熱情,是他的堅持,是他的專著,讓我對他有了極大的興趣,同時也對籃球有所感染。我堅信憑着他頑強的毅力和堅定的信念一定會用所成就。 

  《籃球部落》中“新空氣”球隊的球員。也許他們個子不是太高,球技不是太精鍊。但看到他們在魔鬼式的訓練面前:個個好像在和死神打交道;個個團結奮進的精神;個個永不言棄的樣子。對!是他們的堅持不懈深深吸引了我。 

  雖然這只是電視劇中的情景,但我堅信只用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人們才會有這個電視劇的構想。這也是我看電視得到的啟發,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成功貴在堅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貴在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