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沒有很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很努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三天假期的形成已經定下來了,突然發現,今天不努力真的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本來就得好好地努力的。

  然後看了一下白雲飄飄網裡小作者們的作文,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庫里的作文了,庫也成了我傾訴的一個棲息地。看到一個安蘭的文章,竟也喜歡。

  大概是因為她的那種面對稿子被退然後遲遲沒有收到過審消息的心情我也在漸漸地體驗中吧。只是,她賺的,感覺好多啊。對於最近超級缺錢,連母親節禮物都買不起的我來說,現在最重要的確實也是錢了,因此看到他對錢的那種期待和迫切,竟也覺得,誒,知音啊。我也是要錢的人呢。

  只是,還是沒有很努力地寫稿子。就像今天,一整天,有很多機會是可以寫稿的,但是自己就是遲遲不動手,本來自己的這種稿子賺錢本來就很慢,但是自己還是遲遲不動手,要是像安蘭那種寫連載的或者是將近萬字的,那就好啦。只是啊,自己第一篇小稿子的稿費,從去年到現在還是沒有收到,哦不,是兩篇了。誒,所以,其實自己也沒有很期待收到稿費了,畢竟總覺得,其實只是帶給了我一點虛榮心外,其實無關金錢。再者,其實看到自己打出來的字被打印出來,在某本雜誌的某一頁時,已經很開心,已經很感激編輯了。

  所以,對於其他的啊,雖然不敢奢侈,但是還是會抱怨這個不努力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沒有很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很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