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愛有很多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愛有很多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歡慈祥的愛,並不喜歡嚴肅的愛。我覺得《“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裡面的父母就比較常見。而我的父母卻都在外地工作,我就住在爺爺奶奶家,父母過年時才會回來。每當我在大街上看見父母和子女手牽手去玩時,我總會獨自躲在角落裡哭。我只要想起這些,就會怪我的父母,為什麼老是不回來。直到那天過年時,我在門縫裡看見媽媽在本子上寫什麼,我很想知道,於是等她睡了我才去看。我悄悄地翻開,只見“我希望你能理解我這個做母親的,我是想讓咱家的經濟沒問題,這樣才能供你吃好的穿好的,我知道,媽媽知道你應該很痛苦,可媽媽也是,我只要看到別的母女在一起,媽媽的心如刀絞一般”,看到這,我不怪爸媽了,真的,因為,爸媽也愛我。

  六年級:張妍儀

您正在瀏覽: 其實,愛有很多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愛有很多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