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動物園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之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媽媽開了家長會,聽說這次考得好老師表揚了我,在家提心弔膽好久的我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也輕鬆下來,於是媽媽決定帶我去動物園玩作為獎勵。

  周天一大早,我便收拾好準備出發,可是她卻還貪睡在床上,我只能不停叫她,她才不厭煩地起床收拾,等了很久之後,我們終於出發了。周天的天氣有點陰,並不算太好的天氣,但卻有不同於前幾日悶熱的清爽,也算是“打開了一扇窗”吧。

  我們到了之後發現竟然還有半個小時才開門,真是掃興,於是只能現在公園其他地方玩了一圈,回來才正式開啟旅途。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個大獅子,他們趴在鐵柵欄後面的水泥地上一動不動,彷彿被天氣影響的沒什麼興緻,不斷地舔舐自己的爪子,想把它磨得更亮一點。在往過走是猴子,不同於獅子的獃滯,猴子們在樹上竄來竄去,一點也不關心現在是什麼天氣,也不關心遊客的眼光,只顧自己逍遙快活,他們在樹中間遊盪,就想猿人一樣飛來飛去,充滿了童趣,在他們臉上好像刻着慢慢的幸福與快樂。猴子的隔壁就是孔雀,它們優雅地站在地上,好像一些尊貴的公主,可惜時機不巧,它們並沒有打開美麗的屏,我媽說在等一會吧,說不定就開了,於是我們又等了一會,但它們卻一直不開,充滿了傲氣一般。

  轉完了一圈已經是將近中午,就在我們準備去買飯的時候卻發現孔雀竟然開屏了,果然好東西是要經過漫長的等待與堅持才能獲得的。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