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歡樂的動物園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動物園之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車子飛一般地前進,很快就到了武漢國家級森林動物園——九峰動物園。下了車,我呼吸着新鮮空氣,心情更加高興了。 

  進入了動物園,我們尾隨着講解員來到“鳥類樂園”。只見許多人將鳥食捧在手裡,一群群麻雀、鴿子、黃鶯聞到香味,馬上就能把他們啄得“哈哈大笑”。吃完遊客手中的食物,嘴讒的鳥兒又去啄遊客們還沒有從袋子里拿出來的鳥食。“奇怪,為什麼被鳥啄的人不覺得疼,反而哈哈大笑呢?”講解員阿姨解釋:“因為我們為了遊客不被它們啄疼,所以訓話員訓練了它們在吃東西時輕輕的,使得遊客痒痒的。”“哦原來是這樣的。”我恍然大悟。鳥兒們還在一窩蜂地搶食物,“鳥類樂園”充滿了歡快的笑聲。 

  我漫步走進“虎獅園”。東北虎身上條紋的顏色很深,雄東北虎一見到人來了,就露出兇惡的面孔,好像在:“想幹什麼,你可別妄想,小心我吃了你!”而母東北虎卻在一邊趴着,它覺得只要有雄東北虎在,就什麼都不怕。小東北虎們在一起嬉戲、打鬧。“虎獅園”里不僅有虎,還有獅子。這不,雄獅的怒吼使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就連母獅子也不願意我們來騷擾它,向我們大吼,真沒淑女樣子。 

走出“虎獅園”,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進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匹匹矯健的馬兒,勤奮樸實的沙漠之舟——駱駝和碩大健壯的鴕鳥。它們吃驚地望着我們,好像在思考着什麼問題。 

  前邊的“荷塘”中,黑頭野鴨和同伴們在戲水,丹頂鶴在水中獨立着。 

“笨熊幼兒園”里,大棕熊藉助自己龐大的個頭,搶其它熊的食物;好動的小熊常常掉進“水坑”里;好吃的熊圍着遊客手中的食物團團轉。 

  多可愛的小動物,它們正向我們招手呢!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動物園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動物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