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漫長時光的恩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時光的恩賜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都知道,那些漫長的時光,所賦予你的恩賜,從來都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一味的去接受,去經歷,才會懂得那些追根溯源的東西,其實從來都在你的心上。

  居住也只是在一瞬間。

  夢想都在,愛情也在。可是唯獨時光從來都不曾厚待於你。你從圖書館裡面借來了那麼多書,可是卻沒有一本能夠真正靜下心來,看進去的。

  那些所謂的精華,其實都不能真正穿越時光,看動那些山與水的執念。那時候,我們一直都在學着控制自己,可是如果真的能夠將這一切放在心頭,將來所有的拚命,都顯得有些無可厚非。

  我知道,那些吸引人的光景,也未必就是最好的。

  我知道,那時候你從未想過去炫耀什麼,可是卻總是有那麼多的淺層次時光,帶來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那些回味過來之後才有了驚喜的存在,從來都不會太過驚訝。

  因為生活的本身,就是有趣啊。

  那些魅力的電視劇,美好的人,總是會從屏幕中走出來,然後走進你的夢裡。讓你看到這些所有的穿越,其實都是不費吹灰之力的。

  心靜下來,很多東西都會暴露出來,讓你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您正在瀏覽: 漫長時光的恩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時光的恩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