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為他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為他人的錯誤懲罰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遇到非常蠢的客戶,會想要對他發火,因為隔着網絡自己怎麼樣火冒三丈都沒關係。

  但是轉念又一想,這樣只會影響自己的心情罷了。

  客戶愚蠢,是我的過錯嗎?很明顯不是。那麼,他應該為自己的無知付出代價,而我,至少沒有他的蠢笨如豬,也不應該受到什麼譴責。

  所以,他蠢由他蠢,我宣洩一下自己的心情,在他聽不到的地方罵他幾句便是。

  何必讓一個垃圾去毀了自己的好心態呢。何況,正是因為有這種蠢人存在,才凸顯出我身邊朋友的聰明伶俐,善解人意。

  他們去辱罵,又能解決什麼問題呢?方案擺在那裡,不去執行,問題一直存在,痛苦的也是他們,而不是我。我用不着為此負上任何責任,因為那是他們的咎由自取,與我何干。

  嗯,下面請無視因為不是正文。行根才能好的。那不是的七個月還要上班兒呢。反正也不要她了,都很快的。這體力清一清也很快就沒了。因為你的體力一會兒很快就沒了。是的,那你起來實在是找找別人。號不會。這還不會丟的呀。買到的是體力,所以你就可以好好的干而且我這個也不存在什麼把號賣了,又被主人給問回去了。

  之前那個群的群主原來,迷上了女主播就要把。別人的號賣掉,結果後來人家老玩家要回坑了,發現自己的號已經被人賣了。是啊,是的,裁員大家跟他都很熟了,所以現在就是每天調侃調侃,而且群主也已經轉戰到那個鏈接那兒去了。他主要都是給在那邊掙錢,這邊兒就留着大家聊聊天兒就好是不是?相愛的那些玩就是想。你看首歌迪是。了不是這樣。噹啷的。

  所以,沒必要為了他人的錯誤去懲罰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不為他人的錯誤懲罰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為他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