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贈人以物,不如贈人以情。禮輕義重,真心永遠勝於任何貴重的物品。如果你想贈給別人一些貴重的物品,那麼不必了,不如贈予他你的真情。

  少女喜歡百合,中年婦女喜歡玫瑰,老人喜歡菊花……送一束鮮花給病人,就如同送給了他溫暖與真情;送朋友一束百合花,代表你們之間的友誼永恆不變;送老人一束菊花,顯示出你對他的尊敬和愛載……只要你真心贈予別人你的真情,那麼,即使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也會讓人感動!

  有這樣一則故事:從前,有一位老人正在回答兒子關於“如何做人”的問題時,突然發現兒子正踩在一朵鮮花上。老人就對兒子說:“兒子,你看!你雖然踩壞了鮮花,但它卻在你的腳下留下了芳香,這就是花“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的崇高精神。如果你想做被告別人喜歡的人的話,那就去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吧!”於是輕輕地朝兒子揮手。兒子深感羞愧,靜靜地離去了。

  生命的價值在於能夠讓你身邊的人感到幸福,讓他們都以你為樂。快樂是每個人都嚮往的,但並不是人人都能快樂。如果你想快樂,那就首先嘗試為別人開一朵絢麗的花吧!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不是那毫無感情的物品;是讓他隨時都可以聞到你那讓人心曠神怡的芳香,讓他摒息就可以享受你對他清純的愛。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猶如給陷入困境中的人一句鼓勵的話,猶如給失去信心的人重新找回遺失了的自信。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猶如給冰冷世界的人們一縷溫暖的陽光,猶如給乾旱世界的人們一場甘霖……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既是贈予別人快樂,又是提升自己的價值。朋友,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吧!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