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時會想起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會想起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喜歡想事情或者是回憶一個人。我心裡也有這樣的一個人。

  我是大家眼中的乖乖女,也是大家眼中的學霸,我的異性朋友很少,幾乎為零。機緣巧合,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他是別的班級的同學,不是學習好的男生,是一個差生,他抽煙,也會喝酒,換對象也速度也很快。

  但是他對我很好,總是會想起他的好,有段時間比較曖昧,那段時間他沒有對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我沒有勇氣說喜歡他,只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前幾天我跟朋友談起了他,朋友說,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就不捨得成為情侶。我聽了,還是有些開心的,我很希望他也喜歡我。現在原因已經不重要了。

  我和他還是好朋友,偶爾故意打擊對方開着玩笑,即使見面了,也能和當年一樣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時不時的會想起他,不知他是不是也會想我呢。

您正在瀏覽: 有時會想起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會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