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空的時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空的時刻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以前好像有看到一種軟件,是手機開屏的時候會有廣告,而當你花費幾秒時間看廣告,就會有收入。

  當時有不少人就是把這個當成小兼職,一天無聊的時刻就划屏賺錢。

  可是似乎都是很少的小錢而已,於是漸漸地,玩這個兼職的人也漸漸地少了。

  現如今智能全屏手機的出現,我們一天划屏的次數已經無法統計了。

  而這無數次的划屏中,有多少次是必要的,聯繫客戶,同事,上級,親人,朋友。

  有多少次是刷新聞,熱點,刷小說,刷爆文。

  又有多少次只是無聊地划動屏幕,不知所措地想看看有沒有新信息,有沒有新熱點。

  不得不承認,那無次數的划屏中,總有那麼幾次,我們是在做無用功的,漫無目的。

  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要找誰,要看什麼,要聽什麼。

  我們總想抓住每一分每一秒,證明自己的努力,證明自己沒有浪費時光。

  可事實時,人總有放空自己的時刻。

  也許,我們不應該把自己逼的太緊,一切反而更加地明朗。

您正在瀏覽: 放空的時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空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