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3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35)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學校的食堂,學校里在六年級來了個外國的轉學生,大概誰都知道了吧。那一群跟小溪“搶座位”,後來又“讓”給她座位的男生們也似乎知道了。 

  “誒,你們是6班的吧?聽說你們班來了個轉學生,是男的還是女的?”一個男生好奇地問小溪。 

  “想知道啊?”小溪笑着說。 

  “嗯。”男生誠懇地點點頭。 

  “切,不告訴你。”小溪的臉突然有晴轉陰,“還跟我搶位子,要你知道我的厲害。”小溪一邊嚼着菜,一邊說。 

  “……你——”男生被氣得臉都發青,被耍的感覺一定不好,更何況還有旁觀者在笑他呢! 

  “小溪——”筱晨像是對小溪的行為表示不滿似的。 

  “怎麼了?”小溪問。 

  “你說怎麼了?!”筱晨對小溪這種裝不懂的樣子已經沒有辦法了。 

  “沒怎麼就好了嘛,跟那群臭男生較什麼勁呀!簡直是浪費我的時間。”小溪不屑地說。 

  “呵!你自己都這麼說了,剛才還跟他們較上了呢!”筱晨笑着說。 

  “那是他們自不量力,自己找上門的,一腳踹開就是最好的辦法!”小溪邊做動作邊說,筱晨都被她逗笑了,當然沒有精力再去緩解她跟男生們的矛盾了。 

  “哼!不就一個轉學生嗎?有什麼了不起的,總有一天能看到她的什麼真面目。”那個男生氣呼呼地說,小溪眉毛一挑,卻沒有再說話。 

  “喲!這次怎麼了?不敢說了?”男生奸笑着說。 

  “呵!”小溪冷笑一聲,“你才不敢說嘞,我是怕啊,我說了,你就得找個地洞鑽下去咯!”小溪也奸笑着說。 

  “你……”男生氣得都青筋暴起了,“哼!大人不計小人過,君子動口不動嘴,不敢你計較,咱們付子承可是消息靈通的,誒,付子承,你媽不是着六年級老師的組長嗎?你應該知道得一清二楚吧!” 

  “嗯——”付子承回答簡練。 

  “哈!看見了沒,不用你說,他就知道得比你清楚。”男生說了這一句后,就不再跟小溪鬥嘴,而是聽着付子承報上木之本希的所有“資料”。 

  “轉學生叫木之本希,是中日混血兒,媽媽是日本人,不過,爸爸倒是沒看見過,大概是跟她媽媽離婚了,要不就是回中國取媳婦了,所以她跟媽媽姓,學習倒是好得不得了,好像中文也很流利,在日本還得過全國奧賽一等獎呢!” 

  “哇!好厲害哦!”男生們都個個稱讚到。 

  “嗯——”付子承也點點頭說。 

  “誒,那你還知道她的什麼事嗎?”一個男生說。 

  “不知道了,媽媽大概也就知道這麼一點吧。”付子承低頭吃着午餐,說。 

  “哦——不過,這個叫木之本希的女孩子,真的好厲害哦,她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天才’吧?”一個男生自言自語到。 

  “有可能誒——呵呵,既然是混血兒,一定很漂亮吧——”另一個男生跟着附和到。 

  “切,什麼天才不天才的,IQ還不如秦靜她們高呢!還想要打她的主意。”小溪一副不值一提的樣子,說。 

  “別理她,自己沒這種天賦,才說這樣的話。而且……思想還很不純潔哦。”一個男生搖了搖手說。 

  “你才沒這種天賦呢!日本這麼一個小國,全都是日本鬼子,我隨便都能得個特等獎,還用那麼羨慕那個木之本希,真是沒文化的人。說不定啊,她到這裡就只能抱個大鴨蛋回家咯!還有,是你家那男的,說話先不純潔的,別人被傳染了,那也是‘人之常情’!”小溪說。 

  “小溪,你都吃完了,我們走吧。”文琪突如其來地說。 

  “啊?好好好。文琪終於主動叫我啦!哈哈!”小溪傻傻地開心着,跟着筱晨和文琪去了寢室。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3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