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結婚的時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結婚的時刻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2年前的10月11日那天,在我們現在住的這個樓房裡,爸爸媽媽結婚了。 

  首先,爸爸坐着我大姑夫開的豪華車,去姥姥家裡接我媽媽。爸爸一進屋,心領神會地看着媽媽,兩隻眼珠瞪得溜圓。主持人大聲的說:“新郎、新娘!”主持人叫了五遍之後,可爸爸還是沒有什麼反應,主持人一碰他胳膊,他才反應過來,看了主持人一眼。 

  主持人衝著爸爸說:“還不快把新娘抱起來轉三圈。”爸爸不敢怠慢,轉完了三圈,主持人就把新娘和大娘、大爺等都推到了另一個屋,這屋裡只剩下爸爸和主持人了,主持人說:“你必須得闖過這三關,才能抱着新娘去見你爸爸和媽媽搶紅包。”我爸爸滿口答應:“好的,要是我沒有闖過這三關。我就打你一下”主持人剛想說話,爸爸就小聲地說:“誰也不要再說了。” 

  爸爸開始揍到門前,主持人問:“你今天這麼喜氣洋洋的,你想不想回答我這三關呀?” 

  “廢話,我能不想嗎?” 

  “那好,你先回答第一個問題:結婚以後,你想好好過日子嗎?” 

  “想!” 

  “那麼,你老婆懷孕了,你能好好照顧她嗎?” 

  “肯定能。” 

  這時,就見主持人對另一個屋裡面的人說:“可不可以算他通過這道題呀?” 

  “行!”…· 

  回答完三個問題之後,主持人就把門推開了,再把新郎爸爸推進了新娘媽媽的身邊進行照相。照完相后,主持人又說:“現在新郎先找到鮮紅鮮紅的鞋子。”於是爸爸和大娘就找了起來,爸爸東找找西轉轉,終於找到了,原來在主持人的後面呢。主持人又說:“現在把鞋子給新娘穿好。”可是,主持人剛說完話,新娘早已穿完了鞋。之後,就坐上車見我姥姥和姥爺去了。 

  見到了姥姥和姥爺的時候,主持人說:“新娘和新郎喝交杯酒!”爸爸和媽媽喝完了以後,主持人又對新娘媽媽說:“把你手裡的頭花給你媽媽戴是上,中間是一對雙兒,左邊是男生,右邊是女生。”還沒等媽媽放,爸爸趕忙說:“放中間,放中間!”媽媽聽了爸爸的話大家可別,果然放在中間了……這婚禮辦得也太有趣了。 

  大家可別誤會呀,那時我還沒生出來呢,只是我在爸爸媽媽結婚時的碟子上看到的啊! 

  (指導教師 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結婚的時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結婚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