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空挺好的,可畢竟是冬天了,風吹着很冷。心裡忽然亂亂的,有種想哭的衝動,感覺自己好象變老了,臉上強擠出的微笑,哼無聊透了。

  的確,我不漂亮,不溫柔,不出眾。我曾無知的以為耍脾氣就叫做有性格,別人惹到我你就可以看到火山爆發時的慘狀。不過現在我比以前收斂多了,畢竟是大孩子了。好的不好的一起改變,我發現我變的不是自己了,完全在別人的掌控之下,沒有自我。

  我已經17歲了,17歲了就要學會堅強,要明白到底在幹什麼,要懂得人情的酸甜與苦辣。

  別人都說不要把自己整得整天鬱鬱寡歡,呵,不過是長大罷了,我承認我是一個不懂得如何去打拚,不懂得如何去接受別人的冷漠與白眼,更不懂得如何去養活自己和父母。一個人連最起碼的社會經驗的沒有還談什麼生活?我只不過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總是夢想自己成熟長大,遇到什麼困難可以自己承擔,所有的不開心都自己接受。

  張愛玲說“我從小被視為天才,然而當童年的狂想逐漸褪色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除了天才的夢以外一無所有”我喜歡幻想,幻想自己在經歷了苦難之後有美好的未來,父母朋友都會以我為驕傲,我的‘寶寶“永遠跟着我,對每一個善良的人和善,然後人人都誇你家的那裡是狗啊,簡直不人還聰明。我的房子很簡單但是有特點,要有藍藍的牆壁和我喜歡的百合香味,有一個很愛我的男人,儘管他不富裕,可是他愛我,懂得對我好,即使很苦我也願意和他一起承擔,一起風雨無阻的走過幾十年,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真實。

  我的夢不知道會不會實現,夢裡面很美好,不知道我的未來是不是有更多的苦楚與傷痛。

  喜歡一個人坐在地板上,關了燈,微微的月光照到屋子中來,很愜意的感覺。真希望時間可以就此停止。年華就此停頓。我要把所有快樂與不快樂的記憶一併從腦子裡倒出來,回憶往昔的甜與今日的苦。

  我有一顆孤單的心,我總是試圖為它尋找快樂和幸福,可是他卻總是對快樂置之不理,不是孤單嗎?為什麼不找一個可以發泄的肩膀靠一靠,為什麼明明不高興卻還要強顏歡笑?為社呢面對別人自己的事情卻還要別人指手畫腳?

  哎!我怎麼就不接受別人的關心呢?我要對自己微笑,時刻告訴自己堅強,不可以輕易的掉眼淚。我的一個朋友對我說“想流淚的時候就看看天空吧,不要讓眼淚流出來,那樣我們的“云云”會更堅強,成熟不是長大是眼淚打轉時還在微笑。”

  冬天了,風很冷,我要穿厚厚的外衣,把心暖暖的包起來,它凍了,我會不會更孤單,更害怕?

您正在瀏覽: 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