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沒啥事可記,再加上要高考,所以就沒寫日記了。不過今天,我終於成功的拿到了大學通知書,是名牌大學的,這所大學可是許多老鼠夢寐以求的,名叫“家裡蹲老鼠大學”。 

  明天就要去上了,不知道那裡有沒有吃的,聽說那裡還是個“美食城”呢;當然,那裡還有許多MM;那裡風景如畫,有彩色的房子,清澈的小溪、河流,不,因該是牛奶河流,因為那是牛奶盒裡灑的牛奶,肯定很多,應該有幾百盒吧?不過,那些只是同學、老師和父母說的,也不知是真是假,還是看看吧! 

  明天究竟是怎樣的呢?好期待哦!恩,對了,還有,今天說說我的Q772669282。 

不過加我的時候,別忘了在“備註姓名”那兒寫上“小荷白雲飄飄網”幾個字兒,別忘了哦!如果要加Q群,群號是:77298151,歡迎大家加入。對了,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註:這是廢話,為了添字兒,只有Q群和Q號是真的,請大家體諒體諒~~o(>_<)o ~~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