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行風的日記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風的日記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這篇以前在創新白雲飄飄網發過,別介意~) 

  奇裝年異服月K日 星期一 溫暖 

  “呼——”我是流行風,想吹到哪兒就吹到哪兒。 

  今天我看夠了街上的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假乞丐”——破破爛爛的衣服褲子組成的所謂的乞丐裝,決定到人類的頭髮、指甲和嘴巴上“再創輝煌”! 

  我讓一個小青年在黑髮中間染了一嘴兒白,留着飄逸的長發,還把指甲染成白色的。因為考慮到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一個男生抹口紅,我特地給他設計了一款白中帶紫的唇膏塗抹,好似一位武林中人——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傑作。小青年在猶豫中以這種全新的形象上街,未料竟然賺來100%的回頭率! 

  很快,街上出現了許多效仿者——有爆炸頭、刺蝟頭,其他髮型就更不在話下了。那些染成赤橙黃綠青藍紫的頭髮、指甲、嘴唇點綴着城市、小鎮乃至鄉村。瞧 —— 那些黑色長發、黑色服裝、黑色指甲、黑色嘴唇的女郎們彷彿是從城堡中走出來的一個個女巫;那些金頭髮、紫嘴唇、藍眼皮、粉指甲的少女們像是外國女郎…… 

  這可都是我的功勞啊! 

  奇裝年異服月S日 星期五 微風習習 

  唉……滿街的赤橙黃綠青藍紫色衣服、頭髮、嘴唇、指甲讓人頭暈,我要改變整個世界的色彩!——帶着這個新的、偉大的理想,我昨天“呼”地一聲飛到各國的時裝設計師面前,搖身一變,變成一個一頭黑髮、身着黑白T恤和白底黑花色長褲的帥小伙兒。嘿嘿,所有設計師都不約而同地望着我,眼睛都直了,以 0.000001秒的速度跑回家設計服裝。 

  沒想到黑、白兩種顏色在第二天就充斥了整個城市。黑白衣褲、黑白裙子、黑白指甲、黑白文具盒、黑白手鐲、黑白書包……所有黑白色的東西都在一夜之間備受歡迎,上街瞧瞧吧——滿眼的黑白像一條河流,流進我們的眼睛里。那些身着黑白衣服的人掀起一片熱潮,成為了城市的亮點。 

  哦,放眼望去——一片黑色白色的男男女女們還在偷着樂呢! 

  奇裝年異服月Y日 星期三 悶熱 

  黑——白——黑——白…… 

  所有的顏色都是——黑、白……街上不論男女老少都酷勁十足地打扮成黑白豬,唉,可憐的“時尚一族”們…… 

  我稍稍休息了一下,開始重新製造一些新的“時尚”。這次,我可要整整那些每天為追趕我腳步而累的要死的人們。嘿嘿……我來到“名牌”大哥面前,遞上一盒好煙,麻煩他與我合作,讓那些昂貴得讓普通人乍舌的“名牌”成為時尚。於是乎,阿迪達斯T恤、鱷魚T恤、比利牛仔、耐克鞋、喬丹運動鞋、皮爾卡丹西服、 “夏奈爾5號”香水等一時間都成為街頭的亮點。現在,“時髦”可有點讓人望而生畏了啊! 

  奇裝年異服月L日 星期四 蒙蒙小雨 

  哈哈,瞧啊——那些省吃儉用終於為自己購置了一身名牌的年輕人如夢初醒地發現“時尚”早已不再是“名牌”,而是“休閑”。 

  何為休閑?所謂休閑就是“麻質”“木扣”“米色”再加“寬鬆”。 

  看着人人追求“休閑服裝”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人啊,永遠是這麼盲目地追逐潮流……”

  講文明年樹新風月A日 星期日 晴空萬里 

  Oh-My God!每天看着那些嘴裡喊着“酷!帥呆了!”的人,我真的有點“呆”了,全世界都在追逐潮流嗎?哈哈,那我的功勞可就大啦!於是乎,為了證實一下自己的 “實力”,我決定找找世界上究竟還有沒有不追逐我腳步的人。 

  大街上——沒有;小巷裡——沒有;城裡——沒有;鎮上——沒有;學校里——沒有;超市中——沒有……我有些驚訝,又有點兒歡喜,瞪大了一對眼睛:“全世界真的都在追逐潮流嗎?我的腳步竟然珍貴!哇哈哈……” 

  我得意洋洋地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突然看到一個大約有十五、六歲的女孩正坐在一棵樹下,手捧着一本厚厚的書。她穿着一件樸素的衣衫和一條洗得發白的褲子,正聚精會神地讀着書。 

  怪哉!此時正是放學之際,這大好的時光應該站在鏡子前好好地梳狀打扮才對啊!她怎麼卻跑到這裡來丟我的面子了?再說了,此人正值花季,應當瘋狂地趕趕時髦,她又不是上個世紀的那些對“時尚”不聞不問的老頭兒、老太太啊!莫不是家中緊缺money,只好對“時尚”望塵莫及?好像不是……她手裡這本厚厚的書 ——還是本名著呢,肯定得要幾十塊甚至幾百塊錢!莫非她就是我踏破鐵鞋無覓處的“全世界唯一不追求時尚者”? 

  我化作一個和藹可親的阿姨,趕忙走去問她:“小姑娘,你為什麼不趕時髦啊?” 

  她笑了笑,說:“因為那是盲目的。”

您正在瀏覽: 流行風的日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風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