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本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裡,都藏着秘密。出於我們小孩子的本能,我們寫在日記本里的事都不願告訴父母親,老師也不例外。 

  我有一個日記本,粉紅色的,不算是很漂亮。裡面都是我心裡的一些事情和秘密,我從未拿給人看,連好朋友也是。可是一天下午…… 

  “死啦!日記本落學校了,這下完了……”我一邊翻着書包一邊急切地說,我把書包翻得不留一點空隙,可是,怎麼找得到?我心寒了一半了。 

  完了,這下完了,什麼“測試兩人的關係"/"牛仔褲的帥"......在那一本正經的老師眼裡,肯定是認為我們什麼早熟,開放之類的......這下真的完了,我這個"三好學生"可要身敗名裂了. 

  可是,光擔心有什麼用?下午去學校的路上我想着:要是老師沒發現呢,要是我真的放在家了呢...... 

  正想着,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教室門口."小玉,這是你的日記本嗎?"胡老師拿着一本日記本問我,"不,不是我的."我驚慌地答道.日記本啊日記本,我們近在咫尺,我卻拯救不了你. 我說不是有什麼用,就憑我那兩筆字,老師認不出才怪!"小玉,等下來我辦公室."胡老師又對我說道.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去老師的辦公室了. 

  我敲了敲門,又喊了一聲:“May i com in?"老師點點頭,示意我進去."這是你的吧?"老師拿着我的日記本微笑着問我,"哦......是......"事到如今,我只好承認了."拿去吧!"老師把日記本塞到我的手裡,"老師,你,你真的不批評我?"我疑惑而又緊張地問到."不批評你.每個人都有自己愛幻想的時候,當然老師也不例外.你的日記我看了一點,這種年齡的小孩子都是這樣的.我知道你們的日記不肯給我們大人看,因為我們是兩代人,有代溝是不是?這是我小時候的日記,你願意看看 嗎?"老師和顏悅色地說道.我拿出老師的日記本翻了翻,其中一頁有這樣一行字:燃燒的火那麼熱烈,那麼熱情,象徵著純潔的友誼和愛情。”下面是一些對同學的看法和內心的獨白,我驚訝地看着老師,老師正向我微笑呢!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反反覆復地想着:這一切真像做夢似的,是真的嗎?老師真的體諒我們,了解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