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沒有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煩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突然想起同桌曾經問我的話:“你整天看起來都那麼樂觀,你有沒有煩惱?”當時我仔細想了想,回答了我暫時還沒有找到我的煩惱!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沒有煩惱的人是非常悲哀的,因為看過很多書,裡面都強調了憂慮的重要性,正所謂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吧。只是今天又認真地問了自己究竟有沒有煩惱,終究答案還是一樣的。

  曾經和同桌在陽台上聊天,那天,我們很任性,鈴聲響了,值日老師還是那個最凶的老師,他在喊上床睡覺,但是我們兩個還是躲在陽台那裡,不被發現,那天,陽台的燈都被我們關了,有星星,但忽隱忽現!同桌說,為什麼我可以每天都微笑呢?也沒見過我有一天是煩惱的。我笑了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是啊,後來也漸漸地,不再那麼容易流淚了。更何況,那會我太喜歡流淚,每次都是前一秒流淚,后一秒可以擦乾眼淚然後聽別人講笑話大笑的人。

  那段時間我正好在看一本書,裡面講的都是幽默大師的故事,然後我就跟同桌說:“你知道嗎?其實每個幽默大師的內心都是強大的,他們的幽默,都是因為他們曾經受過平常人不能承受的創傷,所以他們懂得了要去疼愛這個世界的人,所以他們開始學着幽默,後來當了幽默大師,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幽默去感染他人,讓他人的生活不要像他們一樣,那麼悲!”同桌表示同意我這樣的說法!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說了這麼一番話,或許是因為那段時間正好在看有關幽默大師的故事,所以發出了這樣的感慨吧,又或許,我是一個還沒有出爐的幽默大師哈!

您正在瀏覽: 沒有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