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橫店旅遊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店旅遊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春佳節,是一個非常喜慶的日子。春節的時候,家家戶戶張燈結綵,每家每戶都是喜氣洋洋。因為春節假期的緣故,我們的父母終於能夠騰出時間和我們一起共度佳節。今年,我和母親一起到了浙江東陽市,也是全國最大的影視基地,被國外譽為“中國版好萊塢”的橫店。

  橫店不愧是投資是數十億的超級影視城,在為期兩日的旅行中,我們先後去了廣州香港街、清明上河圖、秦王宮、夢幻谷、明清宮苑、明清建築群六個景點,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秦王宮了。

  秦王宮不是橫店中最大的景點,新圓明園應該算是佔地最大的一景點了,不過秦王宮的氣勢、建造特色真的是所有景點中最獨特的。秦王宮的路邊種滿了桃花樹,因為冬天的緣故,花兒還未盛開,只能用假花裝飾。一路上去,就是秦王宮的四海通天殿,也是秦始皇稱“皇帝”的宮殿正門。秦漢文化不同於後來的唐宋文化,它多了很多英氣和高漲的氣勢,讓人一進來不禁肅然起敬。

  我和媽媽在秦王宮合了好多影。我們還學習了秦朝的基本禮儀,參觀了小的兵馬俑群,還走了仿製的亭台樓閣,真的好是愜意。兩天的時間,玩的很盡興,也很累,回來的時候也是意猶未盡。唯一缺憾的就是沒有碰到劇組和明星,以後有機會還是想來這座影視城遊玩的。周邊的朋友可以去橫店一游哦!

您正在瀏覽: 橫店旅遊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店旅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