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有感

上周四,我們要到新都龍騰基地進行一年一次的春遊活動。到達目的地時,我們不禁被這裡的風景迷住了。看那樹上的梨花,白得像雪,葉片似綠色的法蘭絨。粗大的樹桿後面是一座座高大的山脈,左邊是綠油油的草地與油菜花的農田相間着,右邊是一望無際的樹林,這景色簡直美不勝收。可我們不是來這裡欣賞風光的,而是來進行一場拓展活動。

第一個活動是由繩網組成的“天梯”。下面鋪着車輪胎,看着好簡單,要求爬到“天梯”的頂部再下來,就算成功了。好多女生都挑戰成功了。我這組的全體成員也躍躍欲試,終於到我了,我自信滿滿的向上走,越走越高,還算順利,到了頂部了。好,一個轉身開始往下了。俗話說:“上山易,下山難”,這話一點也不錯。咦,剛才還不太高的梯子,怎麼一下子變成了這麼高呀,我有點發怵了。後面不斷的傳來同學們的催促聲,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往下走吧。我顫微微的抬起左腳,踏在車輪胎上,頓時,整個梯子好像隨着自己的心跳一樣的在晃動,好不老實,一上一下,忽左忽右,一個不小心,隨後抬起的右腳插進了車輪胎的空隙里,差點掉了下去,啊~嚇死我了。感到後背直冒冷汗。好不容易,掌握好平衡。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不要怕,放輕鬆,我一定會成功的”。一下子,感到身上充滿了一種力量,憑這股力量,終於戰勝了這個“天梯”。啊,我突然收穫了勇氣。

第二個項目是餵羊。拔草我可是行家,不一會兒就拔了一大把青油油的草兒。遞到羊兒的嘴邊,羊兒就“狼吞虎咽”起來,高興地咩咩咩直叫,好像在說:“太好吃了,再來點兒吧,你也來嘗嘗,有時間,你一定要來我們青青草原來玩哦”`我看着也笑了。

 這次春遊,讓我感到了“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樂

  五年級:sjh123456

您正在瀏覽: 春遊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