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反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在話,每一次與她有交流的時候,我都莫名地有一些厭煩。不為其他,就是覺得她略顯哆嗦了些。

  沒有和她交流還好,一旦交流,好傢夥,你可以噼里啪啦地一下子收到五六條信息,你不回復還好,但凡回復一條,只一小會立馬又是五六條的信息咚咚咚地發來。

  有一些當然是在必要的交流範圍的,但是她沒有編輯的習慣,一件事可以分成好幾句說,而且又分開發。

  有一些則是略顯啰嗦地有些咄咄逼人的說辭了,字裡行間的語氣就讓人不太舒服,何況有時還用語音,那語氣帶着一絲質問,不管有沒理,先帶着一股得理不饒人的氣勢。

  這樣的溝通方式,我不太擅長,無形中也會想與她拉開距離。

  然而,如果靜下心來想一想,撇開她說話的語氣,溝通的方式我不太能接受,但是就她有些時侯的做事的細心態度,以及有時候的認真,還有那一份果然,還是值得我去學習的。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有多面,我們不能只看他們的一面,尤其是讓人惱怒的一面,也要多學着看他們的優點,要知道,多學習別人的優點,受益的還是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反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