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點滴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母愛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一位母親,無時不刻都吸引着每個人對她母性光輝的煥發的關注吧。

  還記得那篇寫一個疼愛妻子的丈夫在大冬天總是搶在妻子前面去洗澡,目的其實只是想讓妻子進去洗的時候可以暖和一點,這個小細節一直感動着自己,就像古代黃香為父親暖床一樣感人。我從來不奢望這樣暖心的舉動可以在生活中發生,因為我覺得那太細節了,很難去想到這樣的暖心舉動,暖心表達。結果,媽媽做了。

  她先去洗后,弟弟去洗,然後她用命令的口吻告訴我說:“弟弟洗完你必須馬上進去。”我說好的。然後弟弟洗完后自己還在電腦前,我說我去準備,然後出來的時候發現媽媽站在廁所門那裡,然後抖着身體說:“為什麼不快點呢,你看現在上一個剛洗完,這多暖啊。”然後我抱着衣服笑說:“所以你就在這裡守着暖氣咯。”媽媽說那當然啦,要不然暖氣走了怎麼辦。我哈哈大笑。

  其實媽媽只是把廁所門關了,但是又擔心我去的時候發現廁所門關了以為裡面有人遲遲不進去,然後暖氣就都跑關了。

  算是小細節吧,這樣的小細節或許在生活中有很多很多,只是因為自己從來就不善於細心感受,總是把他的舉動當做理所當然,而今天之所以能聯想到這是感人的舉動,大概是因為有曾經的文章提醒着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點滴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