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悔——經意間的傷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經意間的傷害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壓榨了兩個半星期才回家,期間沒有放過一次假,同樣的,沒有人在周末的開放時間來看看我。

  自己去跟班主任說調了位置,坐在北角的第一排,反光很嚴重,每天要低三下四的求南排的同學拉窗帘,偶爾也會暴躁憤怒,卻還是要一次又一次的,小心詢問着,可不可以給我拉一下窗帘。

  說實話,大家都說我跟同桌像,所以換位置后好好審視自己,才會發覺自己的可惡與悲憫,是不是脾氣一樣的不好,是不是一樣的對生活充滿了怨氣,覺得整個世界都對不住自己,然後,平時承受這些的,是不是爸爸媽媽。突然就想到了爸爸的話,然後在學校的時候,給他們發短信,說自己要改變。

  但是,今天還是變卦了,我不知道媽媽有沒有怪我,說實話,自己的確是足夠不懂事,越想越後悔,也不知道到底要去跟誰說這一堆矯情的話,我只是希望如果重來一次,我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像提前計劃好的一樣,去玩,但是,我極討厭自己的計劃被打亂,但是卻從一開始就亂了,所以就是迷茫,不知道要去幹什麼,就是一昧的跟着瞎走,無端的不隨心意,無端的發了脾氣,導致大家不歡而反,媽媽今天的情緒似乎穩定得多,沒有跟我爭執,任由我朝她壞態度的吼,任由我自己一個人轉身離去。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大概吧,只是一個悲觀主義者,總覺得全世界虧欠了自己,好像要弄出個動靜要全世界都知道,但是,後悔了,傷害了最愛我的人,也在無形中傷害了自己。

  這也是一種潛意識裡有意的傷害,是不是改變都是一點一滴的,那麼,爸爸媽媽還有多少時間等我變得更好呢,我不知道。最近心安很多,好像能認真的去做事了,但是今天,還是發了脾氣。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做一個安靜隨和安穩的人,也不知道怎樣才能做一個不搞砸任何事情讓家人快樂安心的人,總是給家人帶來傷害的我,真的很差勁,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其實啊,也在生氣媽媽不懂得好好愛自己吧,我總以為趁着年輕要好好的去玩一玩,等哪天走不動了,去不了那些很美很漂亮的地方,我認為那是一種無法彌補的遺憾,所以媽媽什麼都不吃,什麼都不買的時候就很生氣,那麼,人生能給我們多少健康,快樂的時間去吃去玩呢。或許他們不知道,我的大學,想要自己賺夠學費,我不想讓他們那樣子累了,至少不想讓他們有一個和那些鄉野山夫一樣平庸的人生。所以我不希望他們,爸爸媽媽虧待自己攢錢讓我們過的更好。

  所以今天我其實並不餓,我卻跟他們說我生氣了是因為我餓了而媽媽沒有說要去吃飯,其實我不餓,一點也不餓,我只是賭氣,只是不開心,只是覺得這不像是出來玩的樣子,可能自己也稍微有一點公主病,但是,不知道!

  不想了,但是真的很後悔,很對不起,很痛恨自己不會管理情緒。

  很晚了,晚安。

您正在瀏覽: 悔——經意間的傷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經意間的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