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意間的回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意間的回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間的回首 

  無意間的回首,到底是什麼呢? 我不懂可是直到的一次的英語課上,老師總是叫嘉新來回答問題。我無意間想到一次上英語的課上,我深刻的體會到了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在以前老師總愛叫他回答問題,一節課下來,總能聽到他的名字至少有7到8次。怎麼這一陣子都沒有聽到他的名字了呢? 

  於是,我問了問同座:“喂,你知不知到嘉新坐哪啊?我怎麼找不到她啊。” 

  同座對我說:“她走了”。 

  “什麼她走了,什麼時候走的啊,我怎麼不知道啊?” 我詫異的說道。 

  下課後,我望着窗外說:“我好象在軍訓是還看見過他啊。” 

  同座笑嘻嘻的對着我說:“姑奶奶,她是軍訓的候來了不,但他沒有來報名啊”。 

  我失意的答了聲:“喔” 

  “岑間,也走了。”她說 

  我突然間感到喲種莫名的心痛,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我班人數只有59人了,還不包括新轉來的同學啊。 

  我想着想着,想到了永遠都那麼默默無名的“堅鍵”,有名睡神“餘威”,獃頭獃腦的“范明哲”,講着朋友義氣的“葉戰”,體育神鍵“林浪文”老實首肯的“簡易”。

  我們大家在一起打過,鬧過,學習過,努力過,現在他們一個個的都和我們分開了。 

  我想我們大家能成為同學的幾率到底是多少呢?是16億分之一嗎?還是緣分讓我們在這16億分之一走到了一起。 

  俗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現在的我們已經讀初3了,我們相聚在一起的日子都不到1年了,我覺得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日子。 

  因為對於我來說162班就是我的第2個家,它給過我溫暖,快樂,歡喜。而我的同學們你們就是我的親人。 

  一次不經意的回首,讓我知道你真的應該好好珍惜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時間它悄悄的走者。

您正在瀏覽: 無意間的回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意間的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