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月滿西樓(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滿西樓(三)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 

  就在這時,一個身着白衣衫的公子,從天而降,飄揚着他那烏黑的頭髮,眼睛微閉,手拿一把配有柳永詞《雨霖鈴》的扇子,立在那裡。那些土匪們都面面相覷,一個個大眼瞪小眼,誰也不清楚這個來路不明的人的底細,都像木雞似的。而小樓和??姝也被驚了一跳,但是卻明顯顯示出了感激的神情。突然,那位公子身子一轉,眉毛一上揚,扇子一展,風兒再一吹他的劉海兒,對着那幫土匪說道:“沒有想到,一幫身強力壯的大男人竟然欺負兩個弱女子,”轉回去又看了小樓她們一眼,“算什麼~~~~” 

  “哼,你又是什麼來路,竟然敢管起老子的事情,哪根蔥?我警告你,別斷了爺們的財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勸你別狗拿耗子多管閑事!”領頭的土匪唾沫橫飛地說道。 

  “在下柳清風,無名無輩,只是路上看到兩位姑娘被人欺負,路遇不平,拔刀相助而已。” 

  “小子,你是不想混了是不,找死!”說完,一幫人全上去攻擊柳清風了。 

  小樓和??姝都為清風捏一把汗,不知他一個人能不能應付的來。 

  誰知,柳清風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兩手一甩,扇子旋繞兩圈,捲起了一陣風,把那幫土匪全部卷了起來,然後重重地摔倒了地上。個個痛的在地上打滾,呲牙咧嘴地嗷嗷亂叫。那個很囂張的領頭怯怯的對清風說:“柳大爺,小人有眼不識泰山,您大人不計小人過,放我們一馬~~在下感激不盡。” 

  “你們走吧,但是要是再讓我看見,我就把你們廢了!” 

   那批人灰溜溜的逃走了。 

   柳清風對小樓和??姝說道:“姑娘,你們沒事吧!在下柳清風,不知姑娘~~” 

   “額,謝謝柳公子,我叫小樓,這是我的丫鬟??姝,勞煩您了,不知怎樣報答~~~” 

   “呵呵,一點小事,何必放在心上,倒是姑娘沒有受到驚嚇吧……不如先到一處地方壓壓驚吧。” 

   小樓和??姝答應了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滿西樓(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滿西樓(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