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經意間被綁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間被綁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意間被綁架 標籤:不經意作文 綁架作文

  偶然才發現,自己已經在不經意間被綁架了,綁架我的不是人,而是手機。

  在偌大的黑暗中,有一個光點,那是來自手機。很多時候,我沒什麼特殊的事情要做,但是,在黑暗中總會不自覺的拿出手機,然後打開朋友圈,打開空間,打開微博,把所有能夠看的,都一遍一遍的看完,想評論的就發表,不想評論的就點贊。

  一輪下來,靜下心來想,好像自己一點收穫也沒有,倒是眼睛有點乾澀,時間也不知道不覺得溜走了,而我自己呢?不經意間被手機綁架了。它綁架我幹了一些毫無營養的事情,還是拿自己的寶貴休息時間。

  確實,那些動態很少有值錢的,不是這個的抱怨,就是那個的曬幸福。有時雖說看到這些都將瞬間雲淡風輕,但是,我們為何還要去不斷的刷新,從頭到尾,一條不落的瀏覽呢?別人的恩怨,始終都是別人的。有時回頭想想,自己發動態,又是出於什麼目的呢?渴望被關注,害怕被遺忘嗎?但是,證明自己存在的方式那麼多,為何還要去在意有沒有人為自己點贊呢?tur

  突然意識到自己不經意間被綁架后,好像看透了很多,手機確實是一個不錯的了解外界的工具,但有時過於依賴,去做些毫無營養價值的東西,那就也會不經意間被它綁架。請放下手機,少玩那些所謂的交流空間,一個人的存在不是只有自己的一條動態才可以證明,活的有滋有色也是一種存在。當自己變得光芒四射了,誰還會忽視你的存在呢?

  請放下手機,不要再在不經意間被綁架了。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間被綁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間被綁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