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將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將就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后桌那個男生,這個星期告訴我說,他有女朋友了。

  后桌,一直在追求我們宿舍的班長,很痴迷很瘋狂的那種,但沒想到,女朋友不是她。

  曾經我們看電影時,他告訴我說,對於宿友,是他在這個學校呆了四年唯一喜歡的女生,而且是一見鍾情的。我當時感覺他們會很長久。但是這個星期他告訴我說他有女朋友了,我說為什麼?他說他向她表白了三次,都不被接受,而最近又有一個女生在瘋狂地追求他,所以他就接受了,所以他就有女朋友了。而且她覺得,其實放下后,覺得也沒有什麼感覺了。

  我把他臭罵了一頓,他說他也覺得我罵的對,但是這個世界本來就很神奇,順其自然吧。他說他只把這件事告訴我,其他人都沒有說,因為覺得我人很好,而且喜歡她的事情也就我知道那是一見鍾情的感情。

  我 把他臭罵一頓后,還是告訴他說那是他的選擇,還是祝福他們兩個吧。然後自己默默寫下了這麼一句話:我只是希望,在我們還有選擇權的時候,可以選擇不將就感情!

您正在瀏覽: 不將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將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