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不願將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願將就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從來都不怕離別,不怕等待,我只是怕你愛上別人。

  其實你愛上別人我也不怕,如果你能幹脆地對我說不愛我,愛上了別人,好聚好散,乾脆利落,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最怕的是,愛着我的時候,你還藏着一顆愛別人的心。

  那次不經意間對你提起永娘,你笑意不減,眼中的盈盈水光猶如初見你的模樣。

  你可知那時我有多心痛?

  永娘是個與我很相似的女子,你總是在我面前表現出對她的感興趣,這讓我看不清,到底是因為她你才會愛我,還是因為愛我你才對她那樣感興趣。

  女子自古以來都是專情的,她們厭惡天下負心人,不過是厭惡那種多情的不負責任的男人。

  記得最初和你相愛你的時候,對你說過的第一句話就是,如果將來有一天你不愛我,請一定要告訴我,說清楚,你再娶我再嫁,我們好聚好散。

  而你當時的反應呢?

  你輕掩我的嘴,不讓我將餘下的話說出口。同時給我承諾,說你萬萬不會負我。可是如果呢?

  如果你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子,比如永娘?

  我知道萬古流傳的那些美好的愛情故事,那是屬於他們的美好,不是我的。即使羨慕,我也不會去盲目爭取。

  所以,即便永娘是個很溫柔的女子,我也不會對她有好感。又因為,你曾經說過,你喜歡我的溫柔。而我自問,是不比永娘溫柔的。所以她的溫柔,就如同一把鋒利的刀刃,刀刀切在我的心口上。

  我專情,並不代表愚蠢。如果一件美好的事物不絕對屬於我了,我會果斷的捨棄。寧缺毋濫,我不願將就。

您正在瀏覽: 我不願將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願將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