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願將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將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願將就 標籤:我不願作文

  我記得,那一次湖南台的綜藝節目,你是第一次打開電腦看。從前你對綜藝節目從不感興趣,可是卻終於有一天,會為了某一個人,破例。

  我知道,有些東西並不是我們平時不想,而是我們不願將就,我們也在等。

  晚一點沒關係,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多麼溫暖的言語,可是在你的生活中,一定要表現的人盡皆知嗎。還是說,那些大多數都被炒作的成年人的痛苦,其實也不是所有人都在經歷,而是有些人也在人云亦云。

  他們甚至都不懂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

  追星,對你來說,始終都是個無比遙遠的詞彙。在夢中你邂逅了無數個朝代,你去看了無數的美景,可是最終臨近夢醒的時候,你都沒有參透人生的意義和真諦。

  你就像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孩子,在這裡看着天空,看着世人的眼睛。

  可是儘管你熱情對待一切,不幸還是會到來。

  如果幸福太難,那我祝你平安。我想,這也是真話啊。

  未來那麼漫長的旅途,我終有一天會看到你,會看到所有人都在喧嘩吵鬧,而你卻待在無人的角落裡,淡然處之,與世無爭,看窗外的天空,和人來人往。

  如此,就已經很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不願將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將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