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將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常會在書上或者網絡上看到這樣的一句話。人生苦短,一輩子很短。很多事情都不應該將就。這樣的話尤其適用於婚姻生活,和結婚的時候。

  結婚是人一輩子的大事。找一個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大概是每個人夢想中的吧。有的時候如果我們找到了錯的人,有的人總會果斷的離婚。並且告訴自己一輩子那麼長還是別將就了。

  還有一些就是結婚時候的一系列準備。拍婚紗照買鑽戒什麼的。一輩子一次的事,盡量的做到讓自己最滿意,而不是將就。

  每當看到這些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特別的委屈。那個時候也許是因為真的不懂事。也許是因為太為他人着想。總之自己整個結婚過程就是兩個字將就。

  穿婚紗到婚禮的整個準備拍婚紗照。買結婚時候的用品。各種本來應該繁瑣的環節。自己總是告訴自己將就一下就算了吧。

  想起來就像好友說的,大概真的很後悔吧。人生就一輩子只做一次的事情,如今想起來卻都是將就。更要命的是這樣的將就沒有換來別人的心疼,而是換來了自己的委屈。這樣想想就覺得特別不值得。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告訴自己,對於人生一輩子只做一次的事情,我也得學會,不將就。

  因為如果不將就就不會留下遺憾,如果不將就,也許以後就會更加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將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