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將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將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華麗的文章總是要嘔心瀝血才可以出世的,到我的文章只是將就着寫些什麼來賺點兒小錢花花,但從此以後,我不會再將就着寫文章了。

  既然我的文章是給讀者看的,那麼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寫呢? 如果我不好好寫文章,那些猛然闖進來看我的文章的讀者又會怎麼想呢?

  文章的精髓不在於優美的詞語和好的文筆,而在於重點。什麼時候我才能寫出膾炙人口的文章呢?這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我想要寫好文章的心情比誰都迫切,因為我不想讓一些喜歡看我作品的讀者流露出不滿的神情。

  我已經跌入懸崖中了,我不想讓讀者們陪着我一起跳下去,所以,我一定要寫好文章。

  有些人,比如我就可以將就着寫字,但同樣是寫字,有些人卻要付出千百倍的努力拿出最好的作品給讀者們欣賞。讀書是令人開心的,可以使人心頭愉快的,所以我不想讓讀者們失望。

  我並不相信我有多少讀者,也並不相信那些好看的文章是橫空出世的,因為要付出努力、付出心血,讀者才能品味到你文章之中拿美好的時光。

  從今以後,不將就。

您正在瀏覽: 不將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將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