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信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你說出那一番話時候的心酸與無奈。

  我知道,你並不是沒有過忘記。你想要看懂一個故事的根源,可是卻沒有辦法去避免,那些都只不過是別人給你設下的陷阱。如果無法逃脫,那就承擔。

  曾經有人教給我那麼多道理,才鑄就了現在的這個我。曾經的我無知,愚蠢,很多大道理自以為很懂,實際上就是在賣弄,而且還夾帶着無知。

  可是當我們走到現在,回首過去,才知道時間的力量原來那麼強大。

  我所認識到的過程,其實都不是那麼明顯的。我知道,那種迫切的感情,未必就能夠達到永恆。你所喜歡的模樣,也不需要去探視,去規劃。

  因為他們自始至終都是存在的。

  如果真的迫切,那似乎也沒有什麼可以看懂。

  因為你不只是一個人的問題,你還在這裡,設下了那麼多的約定。如果違背,那麼你就要承擔這自己的責任,去負責,去承擔,去讓自己頂天立地。

  未來有課期許。

  可是我始終相信你啊。

您正在瀏覽: 相信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