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以相信你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相信你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什麼呢? 

  可以相信嗎? 

  可以永久嗎? 

  可以依靠嗎? 

  我真的很想問你呢,雪,為什麼要傷害我呢?為什麼呢?我們是好朋友啊!我們曾經一起上學,一起去食堂吃飯,一起打鬧,一起哭,一起笑。 

  記得當我轉來這個班上時,全班都很討厭我,從不拿正眼看我,惟獨你。你走過來,對我伸出了友誼之手,只有你正視過我的存在,你知道嗎?當時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呢,因為終於有人正視過我的存在了。 

  之後的日子,你總是會在我的身邊保護我,像姐姐一樣的保護我,讓我又感受到了那份從未有過的溫暖。在別人欺負我時,你總是會站出來指責他們,在我受到委屈時,你總是會在一旁安慰我,在我哭,我笑的時候,你總是會陪着我一起哭,一起笑,那段日子我真的很快樂很快樂呢,真的,你給了我一個金色的童年,一個快樂的童年,讓我又重新做回了自己。要不是你的話,我想我可能會一輩子生活在黑暗裡把。 

  可是,你為什麼要幫他們一起陷害我呢,我們是好朋友啊,我們是相處了幾年的好朋友啊,你曾經說過不管怎樣你都會在我身邊的,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可是為什麼要和他們一起陷害我呢?以前如果你看到了他們欺負我,你一定會上去打他們的,可是,為什麼這次沒有呢?還和他們一起陷害我,你知道嗎?當你說我們已不再是好朋友時,我的心有好痛嗎?我好像一下就從天堂摔到了地獄,我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像針扎一樣,很痛的。 

  以前是你問我友誼是什麼?友誼可以相信嗎?現在我要問你:陳雪,請你告訴我,對於你而言,友誼是什麼?友誼可以相信嗎?我要你摸着自己的心問,然後給我一個滿意的回答.......

您正在瀏覽: 可以相信你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相信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