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喜歡睡覺做自己想做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睡覺做自己想做的夢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外出,我突然停住了腳步,不想前進,感覺,有外婆的味道。

  然後我坐在那裡,告訴自己,好久沒有見到外婆,哪怕只是我們彼此靜靜地坐在一起不說話,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結果昨天晚上夢見外婆了。我夢見她給我買來了我最喜歡的麵條,給妹妹買了兩個種類的粿條,就在這個家裡,然後我們什麼話也沒說,我和她挨得很近,但就是什麼話也不說,但很幸福,很唯美。

  早上起來,我吃早餐,好想告訴媽媽,我夢見我外婆了,她為我買了麵條,為妹妹買了粿條。

  我在想,外婆在的時候,我是美好的樣子,他不在了,我還是應該有美好的樣子。

  下午吃麵條,卻全然沒有了外婆的味道。異常喜歡昨天晚上那個夢的感覺,了無牽挂,無言卻不累的相處,很愛。

  最近總是想起當初外婆走時的場面,我後知後覺,直到外婆斷氣過了好幾分鐘我才緩過神來,才想着要衝過去抱住她不讓她走開。想起她長氣一呼,然後就再也不可以存在在我們肉眼可以看的到的世界,感慨,為何,人生如此這般短暫,什麼也帶不走。卻留下了一顆顆想念的心。

您正在瀏覽: 喜歡睡覺做自己想做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睡覺做自己想做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