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是他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他的她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兩個是鄰居,小的時候他們就在一起玩耍,慢慢長大后,他們也都習慣了有彼此在身邊,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每天的生活都那麼簡單有序卻又不乏快樂。

  經過努力,他們一起考入了他們縣最好的高中,但是慢慢的,他們發現有些人對他們指手畫腳的,說他們這麼小就開始談戀愛,甚至這些話都傳到了彼此的班主任耳里,當然談話是跑不掉的,他們不再一起上學,不再一起回家了,甚至兩個人見面都顯得的那麼陌生。

  高中的生活是緊張有序的,有的人在這裡奮發,有的人在這裡墮落,而他就是墮落的一員,他學會了抽煙,逃學上網,也學會了談戀愛,每天都有一個女孩子跟在他的旁邊,當然女孩子不是曾經的她。每當她看到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心裡都會有些許落寞,她也多次寫信告誡他要好好學習,爭取高考時一起考入一個好大學,但信往往石沉大海,沒有收到他的一點回信,就這樣高考就來臨了,她整天埋在書海里,而他整天埋在網吧里。

  就這樣,高中成了他們的分水嶺,他也不再是她的他,而她也不再是他的她,曾經都已經變成最美好的回憶,塵封在彼此的心底,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誰是他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他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