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忘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情還是會忍不住就去提到前一陣,然後他們第一反應都是說忘了他吧,就包括我和90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我們兩個人一起出去外面玩吧,然後那個時候也是我在說了這件事情,然後自己也是又忍不住就說到了自己,還是會因為他挺難過的,就聽到他唱的歌,自己也是挺難過的之類的話,然後他當時第一反應就是說忘了他吧,他已經不是我的對象了,然後就跟自己講了,也是講了一些道理說為什麼你就忘了,他就是說一段已經失去的感情就不再是你的了,這個意思沒有必要說,讓這一層驚奇中,然後後來也有跟自己說,那就再找一個對象,因為說畢竟新婚是忘記前任的那一種最好的方式,一件新愛新歡是忘記舊愛的方式吧,但是自己做,但是就是一直在搖頭這樣子,其實如果真的要去選擇的話,那他就是最佳選項。他一定是最佳的,因為自己有一直在靠近他,然後一直去了解,然後我們也一起經歷了一些事情,就覺得也是挺般配的吧,就相處下來,自己還是覺得可以再去了解一下,至少這種選擇,這種感覺還是要往好的方向去發展的,這沒有說立馬就把對方給推開了,這種就還是可以繼續發展的吧。

  然後就後來他也有叫自己說把全民K歌給刪了之類的,然後昨天就和妹妹他一起出去,在手機鋪的時候,然後就跟他說了,我和90的經理就說本來是要去吃早餐的呀,什麼什麼的,然後呢。就因為自己睡晚了,然後他就這麼說,我最後兩個人都沒有去,然後他就說為什麼這個90他總是這樣子,就說為什麼他總是這樣子吧,就是不太滿意他的表現,就是對自己比較凶這個意思。但是自己在跟他說,但是他在跟自己這麼說的時候,所以就覺得有那位了,就開始覺得有錢扔他身上的那一種味道了,就畢竟情人他就比較喜歡說自己嘛,然後就感覺可以有了,然後當時妹妹她聽到自己這麼說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說忘了他吧,但是要忘記她很容易啊,那只是來過的人,怎麼可能會去忘記呢?就是把她淡忘了,只是把她放在自己的內心夾子裡面不再去打開就可能,但是如果說真的忘了的話那是不可能的,除非說自己失憶了也要選擇性失憶之類的,如果真的就只是這樣子,然後平常走下去,然後要自己把它給忘了,不知道怎麼去做到。

  其實就是說有新歡的到來。確實是忘記做愛的那一種很好的方式吧,就比如我自己當初總結注意力的開始,把注意力放在90身上的時候,自己就不會說那麼的想念,但其實自己這種好像真的就是間接性的,自己一會兒覺得自己還是挺喜歡他的,你想要去和他化妝的,一會兒又覺得沒有必要沒必要去接觸這一個人,到時候相處起來還是挺吃力的,將處的話那兩個人還是挺好的,但是要去發展特殊的感情,感覺我們兩個人相處起來會比較吃力。

您正在瀏覽: 忘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