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艱辛,信念要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艱辛,信念要有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魏友寫了好長一日記,發過來。寫的是工作中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吧,主要還是因為一個工作夥伴的問題吧,我問了原因,但是還沒有回。然後看完她發過來的日記后,又看到了這麼一句話:讓你不順心的不是工作,而是工作的夥伴!我想,特別適合魏友吧!

  魏友在裡面提到了那個讓自己工作不順心的人,已經在市場上呆了很久了,但是工資和他們這些剛過去的人也差不到哪裡去。其實從魏友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到那個夥伴的德性。其實魏友懂得道理特別多,而且每次都是一說道理都會讓我心服口服的那種,她不怎麼說道理,但是道理一說出來,都是非常理性成熟的那種,因此,喜歡喝魏友聊“人生大事”,每次聊完,都會豁然開朗!

  魏友在裡面講到:你不是在為別人工作,你是在為自己工作!他也不斷地提醒自己,自己不是再替別人打工,而是在為自己工作!是的,魏友和我也多次提到,要好好乾,以後自己出來創業,擁有自己的一番成就!然後魏友也很懂道理,她說,恩,他也就只能逼自己學會那些技術,然後走好市場,認真做每件事情,讓經驗成為自己的,而不是單純地為別人打工!

  曾經和媽媽聊起魏友,然後媽媽說,其實一個孩子在外打工,作為父母最害怕的就是孩子交到壞朋友。我當時非常信誓旦旦地跟媽媽說魏友不會的,即便有壞朋友,也帶不壞她。因為她能想!我一直覺得,能想,會想,是對一個人非常高大上的評價,其實,生活中,能想會想的人,真的不多~!

  其實,我想,一個人的德性是對方的,如果對方不改,確實,會影響到我們,但是,那是對方的,我么應該慶倖幸好自己不是那個招人討厭的人,雖然我們有點不幸運遇上了一個招人討厭的人,但是還好我們不是最不幸的,至少,我們不是那個招人討厭的人!在外,信念很重要!一定要心馳信念,堅持做自己,別人,打不動自己!也不可被自己打敗!那句話是對的,你無論怎樣,你都得開心的過,因為一旦你不開心了,愛你的人會擔心,恨你的人會得意!我們要讓愛自己的人放心,讓恨自己的人揪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艱辛,信念要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艱辛,信念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