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作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課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的話就不去上了三節課的那個寫作課,但是沒有任何的收穫,就覺得這麼渾渾噩噩的過去了,語文老師是讓同學們這一章的嗎?我們當時是以幾個人為一個小組,是4~56個人的一個小組,然後再選出一篇相對來說比較好的一篇散文,然後大家一起分析說課件,然後再到課堂上去講5分鐘這樣子,但是最後就還是有一些人他是會講的比較長時間的。所以最後就兩個班嘛,兩個班一共22個同學就要上去講,最後就講了三節課,還拖延了5分鐘。昨天晚上我們去補課的時候,也是採取這樣子的一種措施。就是讓同學們上去講的是昨天晚上的那一個測試的話,就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甚至有的同學他們是在朋友圈裡面說,很喜歡這種講課的方式。但是就可能是課程的不一樣,已經講的內容不一樣嘛,所以就導致了這樣子的差異性,最最後效果的差異性。

  昨天的話是文本分析,但是今天的話就是上冊也是分析,但是去去分析朋友們,就那些想做專門的作品嘛,但是昨天晚上的話分析的是那些大作家的作品網上有更多的資料可能讓我們去查詢,然後以及就可能老師不一樣,老師的要求不一樣吧,所以說最後反正就是沒有讓自己很滿意,自己也沒有很認真的去聽課,然後對於自己的書友來說,他們也是說很麻煩的一件事,因為上完課回宿舍的時候,他們就在說這一件事,就說一開始還是挺認真的聽的,但是後來就覺得有點無語了,就開始沒有怎麼去聽,然後這一周跟他們說自己那一排一排下去全部都是要刷淘寶的,因為這也是這麼做嘛,然後就有他就說原來不止他一個人是這麼做的。

  其實就對於這個專業的話對於相對來說比較期待的還是這一個寫作課吧,就是自己之前一直都是學校,這個課程是自己比較喜歡的,而且也是抱着很大的期待的,甚至是希望說從這一門課堂中學到挺多的東西的,但是最後的話就還是迷迷糊糊的吧,可能就是像大家說的那樣子,我們的老師就是剛博士畢業,然後沒有任何的教學經驗,可能他懂得很多,但是他不知道怎麼去傳授給我們,再加上加上寫作,這一門課可能更多的是靠自己去領悟吧,自己去訓練,所以這種沒有得到一個理想的效果。自己其實也有想過說比方說為了去應付考試然後去學習的話,這些其實也是挺樂意做主動性的去學習這門課程的,想要去了解一下,究竟應該怎麼在這個大學期間去通過這門課去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寫作水平,另外建議解決對於自己的寫作能力與水平,還是抱有蠻大的期待的這一種組合技,還是有一定的提升空間,以及自己也是有心情有樂意去學這門課程的。

您正在瀏覽: 寫作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