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作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一個題目,你一定會問,上什麼課呀?怎麼上課?上課不是非常平常的事情嗎,作為一個學生來講一天都要上好幾節課,這有什麼好寫的呢?朋友,別急,請聽我慢慢為你說說。

  我講的上課,是上的寫作課。這節課上得特別生動有趣,讓我們都忘不了,所以我才會把它寫出來給你們看。

  在上課前,馮老師在黑板上面寫了四個字:禾字旁的橋、福、眾、日。馮老師還在每一個字的後面用小字提了一個問題。然後,馮老師就叫我們開動腦筋,查找資料,或者和同學商量討論,尋找答案。

  大家聽了馮老師講的話以後紛紛找人合作討論起來。個別同學一個人在那裡苦思冥想,努力尋找回答問題的答案。有的在紙上塗塗畫畫在研究探討。許多同學在進行熱烈的討論,有的甚至爭得面紅耳赤,有的卻不理周圍的人,低着頭在尋思。

  過了一會兒,馮老師請大家安靜下來然後讓大家一起討論回答第一個問題。這時,大家經過了思考,還進行了討論,所以馬上小手林立。馮老師請了一些同學回答。然後問大家有沒有什麼不同的意見或者看法。大家都搖頭表示沒有了。我聽了同學的回答,覺得他們說的都有道理,以為一定是正確的答案。誰知道,馮老師卻不滿意說是不正確。接着,馮老師就給我們解釋了。我才明白為什麼同學說的是錯了,應該怎麼回答才是正確的。

  這節課我們講得爭先恐後,老師分析得頭頭是道,我們聽得專心致志,老師顯得勁頭十足,我們學得生動活潑,教師笑得高興快樂。

  朋友,你說這樣的課我能夠不寫出來讓大家共賞嗎?

您正在瀏覽: 寫作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