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一堂寫作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堂寫作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堂寫作課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班 周杏芬

  這是開學以來的第二堂寫作課,大家都興緻勃地去參加了。教我們寫作文的老師邁着穩健有力的腳步走進了教室。

  老師簡單地講了幾句話就請在上一節寫作課寫出的文章得到“良+”以上的學生走到講台前面去讀他們的文章。我的文章得了“優”,當然應該上去讀給大家聽了。

  老師在講台旁邊放了一隻凳子,然後,請我們(4)班的前面兩位學生先走上前去,一個讀,一個等待。我班有兩個同學在讀文章時聲音就像蚊子叫,輕得很,那是因為他們的膽子非常小。別說後面的學生聽不到了,就是坐在第二隻座位上的我都聽不見。

  快要輪到我了,我的心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老師讓我坐到前面的凳子上去。這時,我的心更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輪到我讀了。我站起來走上前。這時,我的心反而不緊張了,變得平靜了。我用平時慣用的聲音讀起了自己的文章來了。

  接着,一班和二班的同學也陸續上去讀了自己的文章。我覺得二班有一個女同學讀的文章最好,她不但聲音響亮,而且富有感情,文章也寫得非常生動有趣。老師在邊上也誇她寫得好,讀得好。

  接着,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寫作的方法,就讓我們各自寫起《一堂寫作課》

  我立刻提筆很快就寫好了上面這一篇文章。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又一堂寫作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堂寫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