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寫作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寫作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的興趣班上,我們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寫作課。

  “丁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這一節是寫作課,因此我來到了教寫作的五(2)班教室。

  眼保健操做好后,老師嚴肅地走進了教室。老師先簡單小結了上一節課的寫作情況,簡單評述了上一節課各班學生的寫作情況,同時提出了這一節課的學習內容,聽同學介紹自己的作文,同時思考各人的文章,等一會兒發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一些意見和修改的方法。接着,老師讓上一節課寫得比較好的學生上去讀自己的文章。

  第一個就是我。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向講台。這時我的心“砰砰”地跳個不停,頭也低下了。我走上了講台,台下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心跳的速度加快了,快得整個心好象要從喉嚨里跳出來一樣。怎麼辦?難道我能夠這樣緊張嗎?這樣緊張能夠讀好文章嗎?不行,我鎮定了一下情緒。然後,我放開喉嚨盡量大聲地讀起了文章。開始,我平靜了好一會兒,讀得也比較順利。可是,後來,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臉慢慢地紅起來了,心跳又加快了,聲音也漸漸地低了下去,到了後來,簡直成了蚊子叫,連我自己都不能夠聽到自己的讀文章的聲音。但是,我照常在讀,因為我知道不管多麼艱難,我都要把文章讀完。

  終於,我讀完了文章,緊張而又艱難地度過了漫長的三分鐘。我向大家鞠了一個躬,表示我對大家耐心地聽完我的發言的感謝。下面立刻發出了轟雷般的掌聲。這時,我的臉比太陽還要紅,飛快地沖向自己的座位。來到座位上,我把頭靠在桌子上,不動了。這時,我感覺自己比跑了800米還要累。

  然後,朗讀的學生,一個接一個地走到講台前讀了起來。老師對上去的每一個學生都給予微笑和掌聲。

  朗讀結束了,大家紛紛談了自己的看法,有的還提出了修改的意見。然後,老師布置我們進行寫作。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大家都在忙着寫自己的文章。

  我很快就寫出了上面這一篇文章,交給了老師。

  一堂生動有趣的寫作課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下課時,我還在想,怎麼一個小時會這麼快就過去了。以後的寫作課時間最好再長一些。

您正在瀏覽: 一堂寫作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寫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