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看鬼片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鬼片的經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鬼。聽到這個字就能讓許多人毛骨悚然,特別是小孩子會經常自己嚇自己,想一些壓根兒就不存在的事讓自己害怕得不敢一個人睡覺。實際上小時候的我也是如此,大人們都告訴我這個世界沒有鬼,但由於心理作用在作怪,讓我不敢一個人走黑路或到什麼沒有人也沒有光的地方去,就連平時走路都時不時地往回看。就是在這種心理的長期籠罩下,讓我越感到害怕,就越是激起我看鬼片的好奇心,好把那個一直讓我覺得恐怖的無形的鬼一睹為快,從此就不會再被害怕佔據我的思維了。於是經我朋友介紹下。

  那是一部名叫《魔鬼教師》的恐怖片,光聽名字就應該猜到很恐怖吧,所以說我根本就是在花錢來嚇自己,因為我一看到精彩部分時,就會將眼睛閉上,但我還是會根據“上下文”來聯想一些,結果還不是弄得自己心驚膽戰的。鬼片終於放完了,我也感覺解脫了似的。走出來,看見天空一樣是藍色的,雲朵一樣是白色的,人們的動作、行為依然同平常一樣,一切都沒有改變,這讓我覺的好多了,還以為自己真的就不再怕鬼了,不再怕妖魔鬼怪了。但事實總不如人意。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我獨自呆在家中看電視,突然聽到廚房有響聲,這讓我聯想到之前看的鬼片,而且與鬼片中的情景有幾分相似,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再到廚房去看,有一個黑影竄了過去,追出去一看,原來是隔壁家的小貓來偷肉吃的。哎,虛驚一場哦。不過,我想睡早一些,僅希望睡着后就不會想到那些內容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鬼片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鬼片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