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口頭友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頭友好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有的時候就是朋友的意見表達出了那種對你的好嘛,所以多多少少是會有一些感動的。但是有的時候你理性一點認真,我就想這件事的話,你會覺得其實有一些時候就是人家說說而已吧,雖然說自己算是一個特別感動,然後別人為你做出這一件事的這個緊要關頭,你不應該去想這麼多,理性的說,但是這一回自己腦海裡面還是會想一些就是人性的這些比較現實的事情吧。就畢竟星期天和自己小學很要好的一個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然後我們就一起說到了一件事,就是說自己也有在他的影響下,然後變得看每一件事情都覺得這一件事情並沒有大家所看看到所聽到的那麼好,就是也開始認為一件事是沒有那麼完美的。

  因為之前的話自己就會覺得我這一個人好好啊,這一個人做了這件事情實在是太棒了,但是自己來到一個朋友,他可能就會覺得其實人家他也是出於某一些目的性吧,就是比較現實理性,然後比較利益化的去看待問題,自己就潛移默化中就被它影響了吧,其實然後自己那一天就有在小小的抱怨吧,就是說其實在這些生活中卻見到了這些人性的陰暗面,結實是一種不幸啊,所以就覺得能夠用一種積極向上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一件事,以及某種人是一種幸運,就是你撞到了就是你人生的一種幸運吧,但是沒有想到就在朋友的影響下,這些開始好像喪失了這種幸運,但是那個朋友他就會跟自己說,其實他也有受到我的影響,就之前看問題的時候確實是很。那是自從自己就總是會去跟他說有關於生活以及人性的美好之後,他也開始覺得其實這個世界也沒有那麼糟糕。

  然後有關於這個陪我去做錯了這件事,其實自己一開始也是我想他說這個朋友他是不會坐車的,但是呢,可能就是想到說自己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嘛,就是人的一種同情心,同理心不行,他也是那種特別善良的女生,所以他的第一反應就是說他要陪我一起去,但是他可能並沒有下那麼大的決心,他可能也是有在猶豫的,只不過就是他首先是認為自己有80%的可能會拒絕他的這個請求,畢竟自己從之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那種不好意思去麻煩別人,所以他大概也是可以猜得到自己會拒絕吧大概率,只不過這一最後就是實在心情受受到這件事的影響了,就特別希望有一個人可以陪自己一起去,所以最後也是沒有去拒絕,後來也是可能他就開始擔心了這件事。自己其實現在想想的話就覺得有一些好嗎?就比如我自己會想要去送我一個朋友,某一樣很貴重的東西當這些有的時候是下意識的會想要去送這一件昂貴的東西,但是呢,那一陣子過後就沒有那麼的想了吧,就可能就是還是有在猶豫的,這只是一種口頭上的友好。

您正在瀏覽: 口頭友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頭友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