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誒,世界,你好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誒,世界,你好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對我剛來到這個世界的形容是:

  醫生都嚇呆了,這孩子怎麼眼睛大大地盯着那刺眼的燈也不眨一下,這孩子怎麼還不哭啊!這孩子,能養嗎?

  我媽和親戚都說我是在衛生院生的,恩恩,就我們這邊的衛生院,現在已經被拆了,在自己的印象中,四五歲的時候我就去裡面住過一次院,印象不是很好,因為在那裡面的時候,怎麼治都治不好,什麼氧氣都用上了,我還是覺得難受!所以後來轉院了。

  我跟我媽說我出生就那麼可怕嗎?我媽說其實也不可怕,就是那個孩子黑不溜秋的,在黑暗裡面看不到我在哪兒,然後眼睛大大的,盯着電燈可以好久不眨眼,然後沒有頭髮,整個頭都是光的,她還當心我會不會以後不長頭髮被別人笑話,然後別的孩子剛出生時得哭才正常的,但是我出生了,在那裡好久都不哭,把醫生都嚇壞了,結果一個女護士還是醫生,總是不停地打我屁股......她手都疼了,我還不哭,最後是誰把我打哭了,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都在想,剛出生那會的我怎麼那麼堅強啊,後來長大了卻總是掉眼淚呢?剛出生那會的我怎麼可能沒有頭髮呢?後來我的頭髮是家裡最多的,當然現在也沒有那麼多了。剛出生那會我眼睛盯着電燈不眨,我倒是信了,畢竟,現在的我也喜歡這樣的感覺,只是媽媽總是說,那樣子很傷眼睛,不讓我看,但偶爾出去,還是可以直盯盯地看着太陽不眨眼,感覺就是沐浴着太陽對我眼睛的按摩啊~

  小時候的我那麼可怕,真是辛苦你了!啊,我的媽呀!

您正在瀏覽: 誒,世界,你好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誒,世界,你好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