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個人空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空間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自己也在想說今天想要出來去外面去說一下自己的心情的,畢竟今天其實發生了一些理想和興起的事情,但是後來就是一拖再拖嘛,就覺得那一個自己想要去說自己心情的那一個時間點大家都在吃飯,然後可能這一條樓梯這裡就會來來去去的有很多人吧,所以就會很害怕說被打擾到或者是說自己打擾到了別人。所以就有一拖再拖我最後就是太無聊了,其實自己有在看一本書,那本書是徐志摩的一本日記裡面講述的,都是你對愛人的那種戀愛,那種愛情,自己真的就覺得特別的美好,然後原來男孩子也會這麼的痴情,然後可能是在這一部日記裡面看到了自己的聲音吧,就當時自己真的就是完全處於這樣子的一種狀態,甚至比這種狀態還要更加瘋癲,就是當你陷入愛網的時候,真的那一種情緒起起落落的,然後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在演這一部戲的這種感覺。

  所以這可能也是導致自己後來心情會那麼壓抑的原因之一吧,後來就是自己因為這些事情嘛,然後宿舍裡面其實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小女生,後來那個小女生她是因為得去做志願,所以她也是時間已經到了就得走嘛,其實自己就覺得她也手足無措的,因為其實自己在那裡也是掉了挺久的眼淚的也是哭了挺久,然後他過來安慰自己的時候自己也是哭得更凶了一些,但是還是不敢,因為其實現在的話,我們彼此對於彼此來說都不是特別親近的人,然後哭得特別凶,特別沒有形象,一般也就只有在特別信任的人面前吧,所以最後自己還是克制住了。

  本來是想着說出來坐外面去說自己的心情都是因為自己綳不住了嘛,就想着那就直接在宿舍裡面吧,畢竟宿舍裡面也是,過了挺久一直都沒有人進出,就是他們可能去忙了,自己當時就想着他們可能去運動了吧,畢竟也是那麼晚了,然後吃飯也不需要那麼長的時間,所以自己就直接在宿舍裡面去說第1天了,但是就搜完之後就已經有人是去拿外賣的那一個人他是進來了嗎,然後自己就覺得其實還是蠻尷尬的,因為那個時候自己情緒是蠻崩潰的,真的就可以用崩潰這一個詞來形容自己,就不想要說這種特別低沉特別崩潰的情緒被對方發現嗎?所以就立馬的從宿舍裡面出來了,就有一種感覺,好像自己在說你已經打擾到我了的這種感覺,但其實自己平時不會這麼去表現的,自己也知道說。進來然後自己就立馬出去了,這種行為表現是很不禮貌的,但是今天實在是特殊情況。

您正在瀏覽: 個人空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