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三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三十)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奇迹般的,雨華他們回到中國。】 

  風蕭四處張望:“師仙人他在哪裡?”歐陽雲說:“他不在這裡,估計是千里傳音。”風蕭望着不遠處的長江,長江波濤洶湧,在不停地翻滾,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情。師仙人剛才的話讓一如既往都是冷靜的風蕭捏了一把汗。 

  如果歷史被師仙人改寫,那麼一切都將結束…… 

  “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啊?!”安洛憤怒地說。 

  雨華說話了:“去找卡霸的封印人……”歐陽雲看着雨華,雨華閉着眼睛。“……按照歷史的記載,最終是一位神仙封印了卡霸……”雨華說。但是歐陽雲一百個不放心:“可是那只是傳說啊!”雨華笑了,說:“我到剛剛才弄明白,封印人是誰。”“誰?”雨華艱難地站起來,說:“那麼,我們先想想那是怎麼記載的。”雨華沒有看着他們,而是背對他們,雨華怕自己的樣子嚇到他們。雨華想起了歷史,說:“身穿怪異的服裝,面部有條紋掩飾,擁有超級強的魔力,擁有着其他眾神的幫助。神箭手后羿,太上老君,托塔天王李靖,一位天將以及被稱為劍神的無名神。你不覺得這些很熟悉嗎?”風蕭托腮沉思,看着其他人。突然,閃念出現了,他不敢肯定自己的確定:“難道說……那些人就是……”雨華笑了:“沒錯,那些人就是我們!我們就是歷史中記載的封印人。” 

  眾人大吃一驚。 

  雨華一邊走一邊說:“歷史的遺迹,封印卡霸的地方是在離長江差不多一百里的卡霸藏匿的地方。如果我們現在馬不停蹄的追趕,估計很快就能到。”風蕭問:“你的身體允許嗎?我看你的魔力已經消耗殆盡了。”雨華說:“我想我可以。我們應該出發了。希望我的記憶力還好,正北方向。” 

  與長江相隔一百里的深山的山洞裡。師仙人坐在石凳上,斯林特民站在他旁邊。斯林特民問:“他們會來嗎?”師仙人說:“他們一定會來的,就算不會,我們也有辦法讓他們來……” 

  茂密的森林裡,一群人正在樹上用輕功趕路。風蕭問:“我們應該怎樣子才能打敗他?”雨華說:“用古器。”“古器?怎麼用?”風蕭滿腹狐疑,“古器有兩重作用,儀式幫助增長攻擊能力,二是專門為封印所做。就是爆發出隱藏在地球中的純凈之氣,使之控制卡霸的發展,之後就將它封印起來。”“古器不是卡霸能量的分容器嗎?”“他們在被封印時已經賦予了這個技能。”風蕭不問了,他看着自己手裡的雷終魔杖,不知道這把魔杖能幫上什麼忙。 

  穸夢從剛才到現在一直感覺不舒服,雖然經過恢復,她已經恢復了意識,但是斯林特民給她灌下的藥性仍有。 

  這時,斯林特民的聲音響起在她耳邊,只有她聽到:“………………我的僕人,把清雨華帶過來,其他人不要跟過來,把清雨華弄暈,之後把他帶到我在的山洞裡……”穸夢聽到后,眼神里馬上失去了活力。她加快速度,飛到雨華旁邊。雨華看到了,問:“有什麼事情嗎?穸夢,跑那麼快。” 

  穸夢一口氣把雨華打了下去。這一打正好命中雨華的某個穴位,雨華昏死過去,墜了下去。穸夢馬上追上去,從腰處抱住了雨華,加快速度,一眨眼就不見了。 

  歐陽雲將這些看在了眼裡,他還沒來得及上前,穸夢已經逃走了。 

  “快點!雨華被捉走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三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