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母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在食堂吃飯時,跟室友聊天,聊到和父母關係的問題。

  也許到了一定的年齡,我們這些人所面臨的局面,都是非常相似的。我一直都記得,當初的他們也是年輕人,他們就像當年的我們一樣,什麼都不懂,慢慢的去了解,慢慢地去學會如何為人父母。

  我們終於長大成人,可是在他們眼裡,還是小孩子。我們的吃穿,都需要他們負責,他們還要關心我們是否照顧好自己,經常會開視頻聊聊天,因為距離遠,所以放心不下。

  有時候,我們只是顧着自己玩耍,哪怕是這樣大了,還不讓父母省心。

  但是無論如何,父母做出什麼決定,目的都是為了我們自己好。

  我有一個同學,可能是專業的緣故,需要去了解到金融的相關知識,然後他就去嘗試炒股,可是他炒股的目的不全是為了學習知識,而是為了賺錢。就是因為沒有控制住自己,所以賠了兩萬多。

  到最後,還是跟父母坦白了。

  沒有辦法,像這種走投無路的時候,只有父母才是你的後盾,其他人幫不了你的,還是只有你的父母。雖然他們會打你會罵你,但是這些都是為了你好,恨鐵不成鋼。

  後來我懂得越來越多,不管是因為自己,還是因為身邊的人。我都能更加深刻地理解,來自於父母的深沉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